【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推出“十个保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2-17 07:48 【字体:

  2月14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推出“十个保障”,支持湖南省全面复工复产。

  主要内容有,保障重点项目投资,按期完成对湖南电网年度投资计划,推动重点工程开工建设,并科学加快建设进度。

  保障电网建设复工,目前,湖南电网在建工程建设资金、施工队伍、物资以及医疗、运输等资源均准备就绪,3月15日前可确保全面复工。

  保障农网改造力度,在全省农产品种植、加工、乡村旅游等方面建成一批电气化试点示范工程。

  保障复工复产供电,组织应急抢修和不停电作业力量保持24小时待命,无偿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内部用电设施巡视、检查等专业支持和技术服务。

  保障防疫用电可靠,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医疗队驻地、疫情检查站、疫情指挥部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及场所,建立供电保障全天候专属服务团队,开展24小时在线供电监测,并配备应急发电车;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新办、扩大产能企业的用电需求,高压项目建设电源至企业用电红线,低压项目建设至电表;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因流动资金紧张、交费有困难的,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等。

  (文/侯建明 彭雅惠)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宋太桓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推出“十个保障”

1118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