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 湖南也能畅享冰雪运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2-17 08:04 【字体:

  “快乐冰雪,激情星城”。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湖南省群众冰雪运动系列活动12月16日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欧悦真冰场启动。

  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主会场在河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这是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首次走出北京,并在上海、湖南、山西等全国10余个省、市、自治区同时启动。我省将在两个月时间里开展一系列的群众性冰雪活动。

  湖南区的启动仪式以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欧悦真冰场为中心,同时在欧悦真冰场富兴店、德思勤店,三只熊冰雪王国滑雪场以及瑞翔滑雪场4地联合开展冰上障碍赛、动感雪圈接力、人体保龄球等趣味冰雪项目以及冰雪运动教学体验。接下来将在全省各市州进行包括竞技冰雪赛事、传统特色类冰雪活动、青少年普及、大众体验、冰雪运动项目教学等6大方向的展示和互动。2018年1月21日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全省范围将针对青少年开展冰雪教学、冰雪运动进校园等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庄宁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 湖南也能畅享冰雪运动

747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