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9 07:26 【字体:

陈文浩主持召开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及时研究解决有关问题。要抓好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等6个方面的政策落实。

  ——11月28日,副省长陈文浩在主持召开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说

  11月28日,副省长陈文浩主持召开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听取城建、环保、林业领域民营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意见建议。

  在倾听8位民营企业家的心声,听取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林业局有关负责人的发言后,陈文浩指出,进一步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两个毫不动摇”、坚持公平对待,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及时研究解决有关问题。要抓好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等6个方面的政策落实。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施策,从城建、环保等领域民营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入手,着力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陈文浩说,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也要加强自我学习和自身建设,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坚守诚信、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在合法合规中不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文/陈淦璋)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文浩: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

7617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