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增强科技创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0 19:12 【字体:

  1月9日上午,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汇报会召开,副市长汤祚国到会并讲话。

  在听取市科技局2018年工作汇报和2019年工作安排后,汤祚国指出,2018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较好地完成了省市对科技工作的基本要求和任务,服务于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对常德经济发展贡献稳中有进,特色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影响。

  汤祚国强调,目前科技工作面临新的机遇和新的要求,要找准目标,增强全社会的创新意识。全市科技系统要以创建创新型城市为总抓手,重点打造一镇一街一品牌,即院士小镇、双创大街、智汇洞庭·科创常德,办好“三院三区三中心”,即建立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及国防科技大学三个协同创新研究院,建立石门、临澧、安乡省级高新区,打造工程机械中心、先进钛业中心及洞庭药业研究中心,切实增强科技创新动能,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常德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陈新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常德市】增强科技创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

761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