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岳阳在沪推介现代装备制造产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7 17:31 【字体:

  湖南岳阳(上海)现代装备制造专题招商推介会7月25日在上海举行,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等地分别与禾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12个项目投资协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国政协原常委、上海市人大原副主任郑惠强出席活动。

  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业近年发展很快,建成了一批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拥有了一批现代装备制造优势产业,入驻了现代装备制造规模以上企业206家,已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力的装备制造产业体系。

  黄兰香说,湘沪两地一水相连、优势互补,特别是上海与岳阳在装备制造、航运物流等方面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湖南省委、省政府将不断完善政策措施,积极构建公正、透明、可预期的市场环境,将岳阳打造成全省通江达海新增长极。希望广大客商朋友多到岳阳开展商务考察,寻找投资合作切入点,加盟“湖南新增长极”建设,共同为长江经济带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胡紫薇)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岳阳市】岳阳在沪推介现代装备制造产业

761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