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娄底特色小镇来杭取经 签约项目28个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7 16:37 【字体:

  7月26日上午,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娄底特色小镇建设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会上共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139.79亿元。

  来自浙江、上海以及全国各地的客商共260余人参加大会。推介会上,娄底5个县市区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辖区特色小镇建设的相关情况和具体政策。据了解,本次参与特色小镇建设招商推介会的乡镇都临近高速公路出入口,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生态资源和鲜明的产业优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浙江是中国特色小镇的发源地和领头羊,涌现出了云栖小镇、基金小镇、梦想小镇、艺尚小镇等一大批“特而强”“聚而合”“小而美”的全国样板,积累了特色小镇建设的丰富经验、建设模式和人才,拥有可以复制推广的思路和经验,娄底此次在杭州举行特色小镇建设推介会,旨在向杭州取经,学习经验、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文/黄婷婷)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娄底市】娄底特色小镇来杭取经 签约项目28个

761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