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娄底亮点纷呈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7 10:19 【字体:

  7月24日,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在沪揭幕。会上,娄底市双峰县与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产业项目作为省级签约项目现场签约。

  据了解,杭萧钢构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钢结构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住建部首批建筑钢结构定点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在双峰县的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一期预计投资3亿元,可建成年产8万吨装配式钢结构生产线,年产值可达5亿元左右,税收将超过1500万元。目前,一期用地正在进行“三通一平”,预计7月底可交付使用。11月份,一期项目可建成投产。

  此外,“湘品入沪-2018年湖南名优商品(上海)展示交易周”也同时揭幕。娄底共有乐开口实业、湖南桃林园酒业、富田桥游浆豆腐16家企业参加为期4天的展示交易,展出的产品有紫金茶叶、渠江薄片、永丰辣酱、桃林源水酒、灯塔米业大米、乐开口米粉、湘山菜籽油、冷江麻辣食品等100多种娄底名优特产品。其中渠江薄片取得了食品加工出口权,获得欧盟及美国有机认证,产品获得百年世博中国名茶金骆驼奖,远销法国、瑞士、越南、俄罗斯及香港、台湾地区。新化县紫金茶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生产的“渠江红”红茶、“渠江贡”绿茶在2017年第三届亚太茶茗大奖赛中分别获得金奖和银奖。湖南桃林园生产的米酒获2017年15届中国(国际)农博会金奖,2017年七省一市酒类评审金奖。湖南灯塔米业有限公司的大米获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著名商标农博会金奖。这些产品一在交易周上亮相,立即受到了市场的追捧。

  本次展示交易周以“创新型常态化立体式展销”的方式,设主会场和12个分会场,主会场总展销展示面积达4476平方米,分会场精选上海市核心商超、高端社区、在沪高校、厂矿园区、机关后勤、部队食堂等六类有代表性销售渠道作为展示交易周期间的展示展销点。

信息来源: 娄底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罗雅琴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娄底市】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娄底亮点纷呈

761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