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涟源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开选拔涟源经济开发区内设机构负责人的公告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09-09-30 00:00 【字体: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选拔3名涟源经济开发区内设机构负责人(副科级领导职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和职数
  涟源经济开发区招商发展部部长1名,规划建设部部长1名,投资管理部部长1名。
  二、选拔范围及资格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全省行政事业单位在职工作人员(工勤人员除外)均可报考:
  1、报名参加公开选拔的人员应当具备《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公务员身份人员须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2006年10月1日以前参加工作),非公务员身份的工作人员须具有6年以上工作经历(2003年10月1日以前参加工作),近3年年度考核都为称职(合格)以上,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其中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只需1年以上工作经历。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6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报考招商发展部部长职位的,熟悉政府招商及相关部门运作程序,会普通话,写作能力较强,品貌端正,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经济类专业或有招商引资工作经验者优先。
  4、报考规划建设部部长职位的,必须具有城市规划、工民建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熟悉国家相关规划建设的政策和法规,具备组织编制和实施区域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能力,有规划建设工作经验者优先。
  5、报考投资管理部部长职务的,必须具有金融、财会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熟悉财政、金融各项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实施步骤
  本次招考工作按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等步骤进行。
  1、报名与资格审查。本市考生报名时间为2009年10月9日至10日。报名地点:市委组织部干部组(市政府办公大楼四楼429室,联系电话4980473)。报名者请登录到涟源红星网(http://www.redstarly.org/)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每人限填报一个职位。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3张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半身照片。经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不足1:10比例的职位不开考。外地考生的报名时间为10月1日至10日,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报名(邮箱:lyzzbgbz473@163.com),笔试前一天,考生本人持有关证书原件来市公选办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后发给准考证。
  2、笔试 笔试内容为《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考试大纲》规定的有关内容。
  3、面 试 每个职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4、考察 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选拔职位职数1:3的比例差额确定考察对象。
  5、公示。对确定的任职人选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2009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中共涟源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开选拔涟源经济开发区内设机构负责人的公告

745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