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汇报会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0-22 09:48 【字体:

深入推进普法工作 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汇报会召开

  10月21日,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汇报会在长沙召开,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苏军,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副省长许显辉出席会议。

  张苏军对湖南省“七五”普法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充分认识做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以总结经验为契机,推动普法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张宏森表示,湖南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做好普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精心谋划“八五”普法规划,并将以此次全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抽查为契机,全面检视全省普法工作,严格按照抽查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许显辉代表湖南省汇报“七五”普法工作。自2016年“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我省完善全民普法体系,强化重点内容普法教育,突出法治文化建设,深化分类分众普法,深入推进依法治理,创新拓展普法渠道,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上,长沙市有关负责人向全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检查组汇报了长沙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文/黄晗 金海龙)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相关阅读

全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汇报会召开

138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