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显辉:加强警务保障 确保出行平安畅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03 07:28 【字体:

加强警务保障 确保出行平安畅通

许显辉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8月2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带队督导检查暑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连日来,长沙持续经历着晴热高温天气,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执勤民警始终坚守在一线,他们汗水湿衣的背影,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许显辉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芙蓉大队梦泽园执勤点、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水渡河大队星沙收费站执勤点,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和文明交通劝导员。许显辉详细询问了解勤务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民警安全防护、防暑降温措施到位情况,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辛勤付出致以敬意和感谢。

  进入暑期以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人流、物流明显增多,疏堵保畅任务繁重。在星沙收费站执勤点,许显辉现场检查高速公路交警勤务安排和疏堵保畅工作预案。他要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全面落实爱警暖警工作举措,科学安排警力,积极改善一线执勤民警值班备勤食宿条件,强化安全防护,加强警务保障,始终保持民警旺盛斗志和持久战斗力,并叮嘱执勤民警要认真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举措,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平安畅通。

  (文/唐亚新 颜英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相关阅读

许显辉:加强警务保障 确保出行平安畅通

945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