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卫江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并调研省荣军医院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0-26 00:22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5日上午,副省长谢卫江在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正在短期疗养的抗美援朝老战士。

  谢卫江先后来到省荣军医院休养中心疗养区、荣誉室、餐厅、文艺活动中心和医疗巡诊车,详细询问了解优抚疗养对象保障情况,并看望慰问我省参加短期疗养的在乡复员抗美援朝老战士。

  谢卫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抗美援朝老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老战士、老英雄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世界一流军队建设,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和社会和谐稳定。

  谢卫江强调,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要一如既往地为广大退役军人,特别是为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同志和烈士家属做好服务保障,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他们生活愉快、安度晚年。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陈仲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责任编辑: 宛俊余
相关阅读

谢卫江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并调研省荣军医院

13937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