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在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暨供销改革推进会上强调:新农村建设要着眼于“八突出”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0-15 08:17 【字体:

  10月14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在郴州召开,副省长隋忠诚出席并讲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以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新农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全省目前已建成美丽乡村示范村1084个。今年1至9月,全省供销系统完成购销总额1614.4亿元,同比增长19.4%;利润总额13.31亿元,同比增长26.7%。

  隋忠诚充分肯定了我省新农村建设和供销改革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农村建设要着眼于突出规划引领、突出产业发展、突出农村环境整治、突出特色打造、突出乡村文明构筑、突出投入机制建立、突出与农村改革相结合、突出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发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策支持,凝聚改革合力、推广试点经验、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同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作更有效的合作经营组织体系。

  隋忠诚强调,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和供销改革,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相关各级各部门要攻坚克难,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饶宇雄
相关阅读

隋忠诚在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暨供销改革推进会上强调:新农村建设要着眼于“八突出”

750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