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赴澧水干流巡河并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陈文浩赴澧水干流巡河并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06 18:01 【字体:

  11月4日至5日,副省长陈文浩率省住建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等单位负责人一行赴常德调研督导澧水干流河长制落实情况,并召开2019年澧水干流河长制工作会议。


  4日下午,陈文浩一行到石门县考察蒙泉镇污水处理厂运转、雄黄矿区治理、碧桂园别墅整治等有关情况。5日上午,对临澧县合口镇污水处理厂、澧水“十里花堤”、刘揭家洲、津市阳由垸丁家洲和三湖公园、澧县栗河等堤坝防护、“清四乱”、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并乘船巡视临澧县—澧县段澧水。5日下午,召开了澧水干流河长制工作会议。


  陈文浩充分肯定了澧水河保护治理工作,认为澧水河长制实施两年来,健全了体系、完善了机制、取得了实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落实河长制,抓好澧水保护工作;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澧水流域水污染治理,澧水保护规划要与正在编制的“十四五”规划融合;要全面强化攻坚力度,高质量完成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聚焦目标、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抓落实,扎实抓好河湖边界划定、乡镇万人千吨饮用水源地保护等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参加调研和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刘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