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2-09 19:05 【字体:

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

陈飞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2月9日,副省长陈飞到省消防救援总队、省应急(消防)救援机动支队、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六大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株洲市芦淞区航空护林直升机机组人员。

  陈飞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省消防指战员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消防救援队伍的训词精神,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做到有警必出、闻警即动,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作出了突出贡献。

  陈飞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全体消防指战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着力提升消防救援队伍第一时间到达事故现场、第一时间解救被困群众、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的能力,枕戈待旦、闻讯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全底线,守护好高质量发展的底线,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李毅
相关阅读

陈飞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14447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