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烟叶工作会议召开 陈飞出席并讲话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1-09 17:09 【字体:

  1月8日,全省烟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飞指出,烟草产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找准“两烟”工作的切入点,加快构建现代化烟草农业产业体系,持续增强烟草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努力开创烟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飞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部分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进度缓慢、烟叶产业布局不合理等问题。要抓好“两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着力在科技创新、政策支持、实干笃行上下功夫;要加强烟叶生产和市场管理,进一步做好烟田建设和保护,围绕种业、农机、农田、农肥、管理制度和人等六要素,瞄准世界一流水平加强科技攻关。要围绕“大企业、大市场、大品牌”抓好卷烟生产工作,着力延伸产业链,深化企业改革和管理,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范博洋
相关阅读

全省烟叶工作会议召开 陈飞出席并讲话

1414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