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召开省直单位对口服务纳税骨干企业工作调度推进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13 18:22 【字体:

会议在省政府召开。

  根据省政府部署,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提高财政收入质量,省政府办公厅于11月13日在长沙召开省直单位对口服务纳税骨干企业工作调度推进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仲伯主持会议,13家省直单位和对口服务的18家纳税骨干企业参加会议。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仲伯主持会议。

  10月以来,省政府办公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7家省直单位牵头,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等6家省直单位参与,对口服务全省2018年度纳税超10亿元的18家骨干企业。各牵头单位组建厅级领导牵头的对口服务工作组,明确责任处室和联络员,主动上门服务,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着力解决企业重大问题,提供纳税政策辅导和服务,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陈仲伯强调,各省直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振企业信心、转变政府职能、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纳税骨干企业对口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精准施策,强化服务,突出重点,抓好重大问题协调解决,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完善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分工,实行清单管理,进一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严守纪律,担当作为,确保各项帮扶服务措施落实落地。同时,也将进一步畅通沟通交流渠道,欢迎在座企业积极反映有关情况。

  (文/李毅 冯钊 图/陆薇)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宋太桓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召开省直单位对口服务纳税骨干企业工作调度推进会

10518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