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2-26 19:29 【字体:

  2月19日,省政府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仲伯主持会议,陈美云等9位委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省政府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党务信息公开情况和厅直属机关纪委工作情况,讨论了2019年厅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本届党委换届以来,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全体委员以身作则、勤勉履职,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党建、纪检、群团等各项工作全面进入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轨道,开创了办公厅机关党建的新局面,为我们攻坚克难、建功立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力量源泉和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机关纪委2018年的工作可圈可点,纪检队伍执行力强,纪律服务意识强,主动谋事、干事,主动为厅党组、党委担责分忧,创造性开展工作,完成了党组、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按省直纪工委、驻厅纪检组的评价反馈,办公厅机关纪委工作是走在省直单位前列的。2019年,希望机关纪委在厅党组、厅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忠诚履职,干净担当,助力营造办公厅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委员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要求,加强学习、率先垂范、认真履职,不断开创办公厅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认真学习了《湖南省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办法》出台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严格抓好《办法》的贯彻执行,切实保障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正常有序规范开展,进一步推进厅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5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决定。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宋太桓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747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