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人”亚锦赛再添2金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4-20 07:39 【字体:

  4月19日晚,2021举重亚锦赛继续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进行。在男子67公斤级的较量中,湖南安化伢子谌利军6把试举全部成功,以180公斤、333公斤的成绩,夺得挺举和总成绩两枚金牌。

  本场比赛的较量主要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抓举比赛中,来自福建的黄闽豪以155公斤摘金,谌利军以2公斤的劣势获得亚军。挺举,一直是湖南举重运动员的强项。谌利军开把170公斤,稳;第二把177公斤,很稳;最后一把180公斤,非常稳!总成绩为333公斤,谌利军稳获挺举和总成绩冠军。黄闽豪的挺举成绩为177公斤,获得亚军。

  去年全国锦标赛上,谌利军意外受伤退赛,随后进行了手术。休息约一个月后,谌利军于去年12月开始恢复训练。本次比赛前,记者了解到谌利军身体恢复得很好,练得也不错,状态已经恢复九成多。

  至此,本届亚锦赛,已有侯志慧、廖秋云、谌利军3名湖南运动员闪耀塔什干,共拿下6枚金牌,破两项世界纪录。4月22日晚,让我们继续关注压轴登场的湖南“举人”张旺丽的表现吧。

  (文/蔡矜宜)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李毅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举人”亚锦赛再添2金

1647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