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湖南成就权威发布丨湖南将举行12场专场新闻发布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9-01 07:42 【字体: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展现三湘大地喜人变化

湖南将举行12场专场新闻发布会

9月2日至26日,省发改委等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沙市、自治州发布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70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强大合力,经省委同意,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将于9月2日至26日,组织召开湖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

  省发改委等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沙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智能制造、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举行12场专场新闻发布会。

  从9月3日起,湖南日报将推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70年湖南成就权威发布”专栏,聚焦每场新闻发布会,以生动事实、数据对比、典型案例等,充分展现70年来三湘大地发生的巨变,传递湖湘儿女新时代的奋进足音。敬请关注。

  (文/邓晶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70年湖南成就权威发布丨湖南将举行12场专场新闻发布会

1007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