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湖南茶博会9月6日开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28 07:16 【字体:

第11届湖南茶博会9月6日开幕

展会地点为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8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在长沙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第11届湖南茶业博览会(简称湖南茶博会)将于9月6日至9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长沙“世界之窗”附近)举行。

  湖南茶博会组委会介绍,湖南红茶、安化黑茶、潇湘绿茶、岳阳黄茶、桑植白茶、长沙绿茶等省内区域品牌将整体抱团参展,全省将有30个茶叶主产县组团、200余家茶企参展。同时,国内其他茶叶主产省份将有近千家茶企参展,规模超过历届。

  本届茶博会将主推南岳云雾茶。该茶生长于南岳衡山海拔500米至1000米的高山云雾地区,以“色绿、香高、味爽、形秀”著称。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行湖南“十大名茶”推介会、2019首届“茶祖神农杯”万人斗茶大赛、陈年黑茶“盲品”鉴定会等丰富多彩的茶事活动,以弘扬茶文化,扩大“三湘四水五彩茶”的美誉度。

  本届茶博会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合作总社、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扶贫办、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衡阳市政府联合主办。

  (文/刘勇 刘晓玲)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第11届湖南茶博会9月6日开幕

1001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