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南省公安厅法律顾问组成立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5-10-30 07:58 【字体:

  10月29日,首届湖南省公安厅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在省公安厅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黄关春表示,公安机关作为国家重要的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力量,一直把坚持规范文明执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工作的核心价值追求。湖南省公安厅成立首届法律顾问组是我省公安机关落实中央“依法治国”方略、推进“法治公安”建设的又一务实之举。

  黄关春充分肯定了省公安厅积极推动“法治公安”建设取得的成就,并恳请各位法律顾问立足全省公安工作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多提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努力实现公安法律顾问制度在我省公安机关全覆盖,厅属各单位要建立健全法律顾问制度,为法律顾问了解、参与公安工作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为法律顾问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研究探索出更为适合我省公安法治建设的新方法,开创省公安厅依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首届湖南省公安厅法律顾问组成立

752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