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聘请法律顾问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1-11-29 08:39 【字体:

  11月2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颁发常年法律顾问聘书仪式,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在田向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秦希燕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秦希燕颁发了聘书。

  作为受聘的常年法律顾问,秦希燕律师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法律专长,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重大决策提供法律方面的意见,参与处理涉及人大机关尚未形成诉讼的各类纠纷,代理人大机关参加诉讼,维护人大机关的合法权益,并协助审查重大经济合同、经济项目和重要的法律文书等。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聘请常年法律顾问,在全国省级人大机关中尚属首次。这是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法治湖南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提高人大机关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律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职能具有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聘请法律顾问

753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