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衡阳公安“服务企业日”“警企恳谈周”受称赞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2-05-21 08:32 【字体:

  5月20日是衡阳公安“服务企业日”,衡阳公安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项目警官”纷纷走进企业,或开展“送服务上门”活动,或与企业主面对面谈心交流,护航企业发展。

  为营造安全稳定、公平公正、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衡阳公安以“企业呼声”为导向,推出“服务企业日”和“警企恳谈周”活动。将每月20日确定为“服务企业日”,将上半年的5月25日至31日、下半年的10月25日至31日,确定为“警企恳谈周”。“服务企业日”“警企恳谈周”,局属各责任单位、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采取屋场恳谈、调研座谈、法制宣传、派驻“项目警官”、产业园区经济犯罪领域风险摸排整治、公安工作宣传、治安形势研讨会等形式,分层分级深入企业,广泛收集民意、聆听民声,问计于企、问需于企、服务为企。

  2020年,衡阳市公安局在全省率先推出“项目警官”制度,并把“园区警务”作为县域警务中的“三区警务”之一;2021年,又在全市公安机关推出“警企恳谈会”制度,在全市公安机关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警旗添光彩”活动。

  (文/徐德荣 李钢彪)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衡阳市】衡阳公安“服务企业日”“警企恳谈周”受称赞

2462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