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全力打好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攻坚战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1-20 10:37 【字体:

  11月19日,益阳市副市长胡安邦主持召开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要求强化示范带动,坚持以点带面,全力打好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攻坚战。

  会前,胡安邦一行先后到资阳区汽车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建设街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汽车路街道作为资阳区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各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已进入你追我赶的状态。人民路社区率先启用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小区居民只有在规定的时间,才能将垃圾分类投入定点的垃圾分类亭。建设街社区全是老旧楼群,没有一个物业小区,宣传、指导、督促等所有垃圾分类工作全得靠社区工作人员来完成,整个社区垃圾分类工作零而不乱、忙中有序。

  推进会上,胡安邦强调,生活垃圾治理既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发展大事。下阶段,要根据目前益阳市垃圾分类工作现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带动,落实落细落小,坚持以点带面,逐步推进,积极探索回收模式、奖励机制,组织好教育培训,做好宣传疏导,加强考核考评和督查,持续推进益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信息来源: 益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益阳市】全力打好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攻坚战

1396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