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1-03 15:49 【字体:

  11月2日上午,郴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交流经验做法,总结前段全市扫黑除恶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考评等工作。

  江波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要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依法打击、深挖彻查、行业整治、基层建设等工作,确保取得全面胜利。要着眼长效,深化制度建设,加强宣传引导,建立常态化机制,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为郴州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江波强调,要把考评作为当前平安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既要认真做好迎接省对市的考评,又要扎实组织开展对县(市、区)和单位的考评,确保齐头并进、取得实效。要对照省里的考评细则全面自查自评,找准短板弱项,抓实问题整改,确保实现年初确定的创先争优目标。市对县(市、区)和单位的考评要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公平公正。

  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军,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王雨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涛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 郴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郴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

1394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