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溆浦:项目建设假期不停歇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10-09 11:35 【字体:

  连日来,溆浦下着绵绵细雨,但各大重点民生项目工地却并未停工,建设者们放弃假期休息,坚守项目工地,加班加点赶工期。

  “大干苦干实干一百天,全力以赴抓项目兴产业。”溆浦县把项目建设作为“六稳”“六保”工作的主要抓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创先争优百日大会战”行动。溆浦县县委、县政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落实县领导对口联系重大项目制度,对重点项目实行一周一调度。国庆中秋假期,溆浦县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项目建设不停歇。

  10月6日,红花园工业园里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园区二期标准厂房、配套设施建设和产业链升级项目正如火如荼推进。与之相隔不远的健乐美体育用品生产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也在全力以赴抢抓进度,项目经理唐孝奇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建成后可年产100万套体育用品生产线,营业收入1亿元左右。整个项目预计年底完成建设并投产运行。

  国庆前夕,溆浦县就有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竣工开工,县自来水厂二期、城西北加压站及管网工程,县城市供水提质改造建设工程、县国有煤炭企业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同步启动建设,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国庆假期,记者走访县自来水厂二期工地,只见施工人员挥洒汗水,吊机挖机繁忙作业,渣土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纷纷表示,献给祖国最好的礼物是早日完成项目施工,建设好家乡。

信息来源: 怀化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怀化市】溆浦:项目建设假期不停歇

1382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