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交警为驰援武汉货车护航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1-28 08:51 【字体:

  “非常感谢望城交警,我一定会将这批药品安全送到武汉。”26日16时许,在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交警大队民警的帮助下,来自海南的车主沈国智驾驶着满载药品的大货车,安全驶离望城,继续向武汉方向进发。

  1月24日,车牌号为琼A39996的大货车车主沈国智将一批价值500万元的药品从海南紧急送往武汉抗击疫情。

  1月26日早上,当行至长沙市望城区境内的许广高速雷锋服务区时,沈国智发现车况出现异常,便停车检查。

  沈国智事后介绍说,“因为担心路面湿滑结冰,轮胎制动效果不好,我就想把轮胎换了。”但不巧的是,服务区内的修理厂没有合适的轮胎。而由于湖南天气寒冷,沈国智因未带抗寒衣物,冻得直哆嗦。无奈之下,他选择了发微博求助。

  望城交警收到求助信息后,马上与他取得联系,并派出郑伟等3位交警立即赶往服务区,还细心地带上了食品以及口罩、防寒手套等物资。

  参与救助行动的交警郑伟介绍,他们仔细核对各汽车修理厂的信息后,最终选择了服务区附近的一家正规汽车修理厂。

  26日15时许,汽车修理厂的工作人员携带新轮胎赶到了服务区。经过近1个小时的修理,大货车的4个轮胎更换完毕。考虑到货车刚修好,驾驶员对路况又不是很熟悉,交警们又对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在前方带路,将其安全牵引出辖区。

  (文/唐亚新 谢璐 肖强)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长沙市】望城交警为驰援武汉货车护航

1116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