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第五届农博会顺利闭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2-04 14:53 【字体:

  12月3日,首届湘赣边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2019湖南(郴州)第五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评奖表彰大会举行,本届农博会圆满闭幕。郴州市委副书记邹文辉出席并为获奖展馆和产品颁奖。

  经本届农博会组委会对参评的35个展馆和164个特色农产品组织评比,评定永兴县主题展馆等4个展馆为最具创意展馆,北湖区主题展馆等4个展馆为最具人气展馆,共青团郴州市委主题展馆等14个展馆为优秀展馆,江西省萍乡市莲花一把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莲花血鸭”、郴州市中天粮油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福城香粘米”等71个农产品为金奖产品。

  本次展会共吸引850家企业参展,设立特装主题馆40个、标准展位1100个,参展农产品近万种,签约产销对接项目73个,签约金额7.56亿元;签约农业招商项目33个,签约金额93.55亿元;累计参观参展人流量达34.9万人次,现场交易额 6.52亿元。

  邹文辉指出,本届展会是在全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场盛会。展会以“产销对接、合作交流”为主题,把湘赣边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与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合并举行,充分展示了湘赣边区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成果,为进一步加强湘赣两省特别是湘赣边区的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和农业开放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巩固湘赣两省脱贫攻坚成果、促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搭建了重要平台和提供了良好机遇。郴州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把湖南(郴州)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办得更好、更精彩、更有实效,让更多优质农产品从这里走出产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郴州市领导李庭、陈荣伟、陈方敏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 郴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范博洋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郴州市】第五届农博会顺利闭幕

108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