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文明礼仪进机关进基层活动启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20 12:00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岳阳市文明礼仪进机关进基层活动启动式暨岳阳市礼仪文化传播协会求索街道分会授牌仪式举行。

  为了每一位岳阳人能真正掌握礼仪知识,养成文明习惯,岳阳市委宣传部、岳阳市文明办、岳阳市社科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从机关基层入手,以基层党员干部、职工为重点,开展文明礼仪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让礼仪文明成为岳阳一道亮丽厚重的文化景观。

  活动现场还为岳阳市礼仪文化传播协会求索街道分会进行了揭牌。此次活动由岳阳市礼仪文化传播协会设计培训课程,选派师资力量,为各级机关基层单位提供服务。据悉,岳阳市礼仪文化传播协会成立6年来,多次深入政府机关、学校、社区等,以弘扬礼仪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传播中华礼仪文化、吸取礼仪文化资讯,构筑岳阳市礼仪文化网络,打造岳阳市礼仪文化城市名片,为岳阳市文明创建工作和社科普及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信息来源: 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岳阳市】文明礼仪进机关进基层活动启动

1052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