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道县全速推进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 11月底可全部完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46 【字体:

  11月9日,在道县审章塘瑶族乡井塘村李子塘自然村至送洲自然村的通村通组路段上,施工队加快道路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据了解,11月以来,天气状况良好,正是建设施工的“黄金期”,道县各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施工现场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加快项目施工,为决胜脱贫攻坚全力打通自然村通水泥路“最后一公里”。

  连日来,道县交通运输局督促跟进每一个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实行分片包干,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形成了主要领导统筹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人员驻点抓的良好工作局面。每周五定期通报、调度项目进度,及时化解困难和问题,及时考核奖罚兑现,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按照时间节点全速推进。市路桥公司道县项目部全面调度,增加施工队伍、增派施工人员,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全力加快路面施工进度,确保如期竣工验收,早日惠及于民。

  截至11月10日,道县共完成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262公里,占目标任务的95.6%。目前,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建设正全速推进中,预计今年11月底,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可全部完工。


信息来源: 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莫正尤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永州市】道县全速推进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 11月底可全部完工

1051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