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让城市更干净舒适宜居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15 【字体:

  市容环境是城市的"面子"。10月18日,副市长谭可敏率创文市容环境组一行,开展2019年文明城市建设专项督查活动。

  在火车站广场前坪,督查组发现路面地砖破损现象依然存在。据了解,此处之前常有客车进出,人行道上"补丁"不少,地砖破损形成的小坑触目惊心。在荷塘区东湖农贸市场,市场内外均有人占道经营,部分经营摊位卫生较差,堆放垃圾未及时清理。在滨江广场花鸟市场,也有不少占道经营、违停现象。

  当天,督查组就已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给火车站、城管、交通等相关责任单位,并要求立即整改。

  谭可敏要求,市容环境组各成员单位要对照标准逐项排查,梳理出问题清单,立即整改到位,要求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让城市干净卫生、文明有序、舒适宜居。

信息来源: 株洲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郭玟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株洲市】让城市更干净舒适宜居

1048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