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市区2万多户家庭圆了“安居梦”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23 09:09 【字体:

  8月20日,邵阳市对一批市本级保障性住房进行电脑摇号分配,共有1308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摇中。这些家庭经过公示、核查等程序后,可在1个月左右迁入新居。

  “公租房一年租金只要600元,比社会上租房便宜很多,可为我们低收入家庭节约一大笔开支。”这次摇中了公租房的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居民阮艳高兴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邵阳市全力做好住房保障工作,目前市区已有2.2万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圆了“安居梦”。今年9月底,该市将再次摇号分配市区公租房4224套,用于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和大中专毕业生住房问题。明年3月,还将对市区4252套公租房进行分配,用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文/郑丹枚 伍洁 宁如娟)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莫正尤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邵阳市】市区2万多户家庭圆了“安居梦”

995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