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桂英专题调研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并召开座谈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2-25 07:06 【字体:

加大推进力度 彰显省会作为

吴桂英专题调研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

  2月24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专题调研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并召开座谈会。吴桂英强调,长沙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当好长株潭发展的主攻手,在推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中体现更大省会作为、彰显更强省会担当。

  长株潭三市呈“品”字型分布,与生态绿心及主要交通廊道构成“井”字型空间结构,长株潭融城发展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举措。经过多年的融合发展,三市以三干两轨为辐射,确立融合引导区878平方公里,其中长沙470平方公里、株洲202平方公里、湘潭206平方公里。

  吴桂英指出,长沙在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中政治站位要更高,以更大的格局,实现更大作为。推进力度要更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谋划和推进长株潭一体化工作。工作成效要更实,主动作为,精准作为,创新作为,强化产业协同,壮大产业集群。责任落实要更严,强化组织领导、工作合力和督查考核,让三市老百姓共享融合发展的阳光雨露。

  (文/张颐佳)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吴桂英专题调研长株潭一体化发展并召开座谈会

1460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