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院校本科计划平行一志愿投档线公布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8-10 06:28 【字体:

  8月9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2020高校招生军事院校本科计划(男)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和湖南2020高校招生军事院校本科计划(女)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男(女)生投档分数线最高的均为国防科技大学,女生文史类最高分达644分,理工类达661分;男生文史类最高分达606分,理工类达644分。

  平行志愿投档的规则是,在军检合格的上线考生中,先按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当遇到多名考生同分时,分别按语、数、外3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考生填报的学校顺序出档。表中所列语文、数学、外语分数是档案分与投档分数线相同的最后一名出档考生的成绩。部属和外省属院校投档时,档案分中不含考生地方性项目加分。

  在公布的投档线中,文史类四大军事院校男生分数线为595分至606分,女生为614分至644分。理工类各军事院校投档线男生为549分至644分,女生为608分至661分。

  (文/易禹琳)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吴媚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军事院校本科计划平行一志愿投档线公布

1336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