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地引进培育和发展壮大实体经济 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8 15:12 【字体:

  8月6日,武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克俭看望酷暑高温下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广大劳动者,专题调研实体经济和产业园区发展。他强调,要聚焦经济建设主战场,集中精力抓发展,坚定不移地引进培育和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确保武冈经济运行持续平稳向好发展。

   唐克俭一行先后深入武冈市经开区和湘商产业园区调研利鑫塑料、瑄斌科技、顺达新能源、帝立德智能制造等企业。在企业车间,唐克俭边看边议,边走边询,详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科研等情况,听取企业对当前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唐克俭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座谈会上,唐克俭指出,实体经济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根基,产业园区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动力。各级各部门要以重点项目百日会战为抓手,从8月初到11月底,集中三到四个月时间,抓好实体经济和产业园区发展,确保实现“四个一批”即“开工建设一批、全面投产一批、招商引资一批和发展入规一批”工作目标。要着力加强产业园区建设,创新园区运行管理模式,不断提高综合配套服务能力,推动优势产业、优势企业、优势资源向产业园区集中。

  唐克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拿出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气神,切实增强“抓好实体经济、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着力深化“放管服”等各项改革,明确任务、责任、时间三张清单,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要加强要素保障,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营造优良发展环境,确保产业项目早日建成并全面投产。要明确专人专班专抓,压实责任任务,加强调度督查,严格考核奖惩,坚定不移地引进培育和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

  武冈市领导王小波、李永宏等参加。

信息来源: 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坚定不移地引进培育和发展壮大实体经济 推动武冈高质量发展

974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