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调研长沙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0-11-11 17:51 【字体:

  11月10日,副省长陈文浩赴长沙市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在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陈文浩先后查看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市政公用服务报装窗口、网上中介超市运行情况等,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陈文浩充分肯定长沙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一项集成性、系统性、根本性的改革,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要进一步简化小型社会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及时限;进一步提升区域评估、并联审批、联合验收线上办理率;完善项目策划生成机制,强化合规性检测、咨询引导的时限管控;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科服务窗口建设,完善现场帮办、全程代办服务机制;加快推进工程中介服务,市政公用服务、多测合一等专项改革任务。要强化评估后问题梳理,全面查漏补缺、以点带面,全面整改提升。要强力推进系统应用,定期开展审批制度体系和审批管理系统优化升级,不断对标先进补短板,迭代升级促优化。要加快推进住房领域信息化系统建设,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缴费等“一网办通”,实现“平台之外无审批”“平台之外无管理”。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文浩调研长沙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1401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