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和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4 17:35 【字体: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作为湖南省首个国家级广播电视产业园区,要坚持特色、创新内容、做出亮点,抓住获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契机,努力打造湖南精神高地,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美好生活。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要统筹联动优势人才、高校院所,在提高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增强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大科城的科技创新发展和成果落地转化,支撑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全省高质量发展。

  ——2020年2月12日,副省长陈飞在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时说


陈飞调研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月12日,副省长陈飞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陈飞一行实地查看了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深入了解了大科城科研建设和重大科技项目攻关情况,看望慰问了柴立元、刘少军、王耀南、谭蔚泓等院士专家。

  陈飞强调,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到了关键时期,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业要发挥技术和平台优势,做好疫情防控的技术支撑、科普宣传等工作,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飞指出,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作为湖南省首个国家级广播电视产业园区,要坚持特色、创新内容、做出亮点,抓住获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的契机,努力打造湖南精神高地,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美好生活。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要统筹联动优势人才、高校院所,在提高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增强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大科城的科技创新发展和成果落地转化,支撑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全省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吕菊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陈飞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和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

13707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