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益阳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新闻发布会

湖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08-15 17:14 【字体:

  

  南洞庭烟波浩渺,浩江湖赛艇穿梭,水上乐园日夜狂欢……时下正是“玩水”的最好季节,2018年湖南益阳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将于8月25日至26日在沅江市举行。在8月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承办此次节会活动的沅江市介绍了相关活动情况。

  2018赛艇联盟大师赛(沅江站),是此次洞庭湖生态旅游暨水上运动节的“重头戏”,节会组委会邀请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哈佛大学、华盛顿联队、清华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等8支国内外名校赛艇队和24支国内大师队参赛。届时,南洞庭湖风景区中的浩江湖将上演一场激烈的“飞舟逐浪、百舸争流”。赛事期间,游客们还可欣赏到无人机航模、水上特技表演等精彩节目,并亲身参与测功仪体验活动。

  节会期间还将举行系列经贸招商等活动。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巢嘉

现场图片

  • 新闻发布会现场

  • 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发布新闻

  • 沅江市副市长钟清华回答记者提问

相关阅读

2018湖南益阳第二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新闻发布会

7446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