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及时更新“湖南省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系统 ”建筑行业从业人员数据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18-09-06 来信人 粟正
来信内容

  请问由湖南省建筑业协会信息中心主办的“湖南省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系统”里收集了本省湖南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相关信息,近半年来持续关注着,发现该系统内的人员工作单位变更信息更新不及时,在此建议信息中心及时更新网络信息大数据,便于实时掌控从业人员的持证情况,防止个别用证单位重复私下用证现象。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18-09-14
答复部门 省住建厅
答复内容

粟正:

  你好!

  “湖南省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系统”中的从业人员信息均由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在办理行政事项时同步采集。由于“湖南省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建设较早、功能不完善,存在一些不足。目前,我厅正在建设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将取代“湖南省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数据采集、分析能力等。我们将在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中采纳您的建议,感谢您对建管工作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