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代会 建设新湖南<br>“百姓问 厅长答”访谈活动调查问卷-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迎接党代会 建设新湖南
“百姓问 厅长答”访谈活动调查问卷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6-10-21 20:30 【字体:

  各位网民朋友:

  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红网主办的“百姓问 厅长答——新理念落地湖南系列访谈”已经播出。前期我们征集了许多网友的问题,这些问题也引起了各有关厅局的高度重视。在访谈中,11位省直厅局长针对网友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其余有效问题由各厅局进行了书面回复。

  人民是否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听取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在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再次开展问卷调查,期待听到您的心声,以便更好了解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为推动省直机关各项工作发展提供有效参考。

湖南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科创_欧怀海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迎接党代会 建设新湖南
“百姓问 厅长答”访谈活动调查问卷

743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