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对局信息化体系建设工作规划征求意见的通知-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对局信息化体系建设工作规划征求意见的通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1-08 09:15 【字体:

各位网民:

  机关事务信息化建设是现代后勤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关系机关事务工作总体改革发展的战略举措。“十三五”期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是我省加快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为进一步提升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我局正在起草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并拟建设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管理平台,主要内容是建设全省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保障住房、公共机构节能、公积金、幼教等信息系统,通过部署应用支撑平台,完善全省机关事务数据资源库,统一实现大数据分析、实景动态展示等功能。现就信息化建设规划和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向社会征集意见,请于11月30日下午5:00前将意见电子版反馈至局办公室王晓星(电话:85166477,邮箱:1370821@qq.com)。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10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对局信息化体系建设工作规划征求意见的通知

7460300